危机边缘Fringe第1季第2集评论

Jack 发布于 9月18日 19:47 | 共有留言评论 73 个

非常抱歉由于时间和精力的不允许,不能写比较细致的评论,只能粗略的写下看完此集的感受,因为毕竟这部剧很可能是今年最成功的新剧之一,怎么也想跟大家个讨论的地方。所以,也非常希望能有喜欢此剧的人接下这个担子,来给大家带来这部剧集的评论 :)

先说说在这一集中出现的“边缘科学”,通过控制脑垂体来控制人类的生长发育时间速度。

脑垂体hypophysis 位于丘脑下部的腹侧,为一卵圆形小体,是身体内最复杂的内分泌腺,所产生的激素不但与身体骨骼和软组织的生长有关,且可影响其它内分泌腺(甲状腺、肾上腺、性腺)的活动。垂体是人体最重要的内分泌腺,分前叶和后叶两部分。它分泌多种激素,如生长激素、促甲头腺、促肾上腺皮质激素、促性腺素、催产素、催乳素、黑色细胞刺激素等,还能够贮藏下丘脑分泌的抗利尿激素。这些激素对代谢、生长、发育和生殖等有重要作用。

而在这一集的《危机边缘 Fringe》中,那位科学家就是利用这一“边缘科学”,成功的快速造出了一个“人造人”,而控制成长速度的办法就是在一段时间内补充所需要的脑部,这也就是为何他杀了那么多人。这个故事其实非常的《X档案 X-Files》,X-Files中也出现过一个长生不老的怪人,而他也一样是需要杀人来补充一些东西,然后冬眠几十年再出来犯案,至于他是怎么形成的就记不清了。

优点:

  • 不亏是大制作,制作非常精良,镜头都拍的很好,配乐也很到位,风格很像Lost
  • 开头很刺激,就冲那个开头也值得继续看下去;
  • 不吝啬刺激人的镜头,肚子乱鼓啊挖眼球啊都够“恶心”;

缺点:
  • 太多的篇幅来主动的介绍人物,人物的一些行为有些突兀,比如女主角的突然生气,人物塑造上比较浅薄,不如第1集,表现人物有很多方法,这种方法是最低级的;
  • 案情的篇幅有些少,不像《CSI》等剧每集90%的时间都完全围绕案件,人物通过点点滴滴慢慢塑造,这集的《Fringe》案情实际差不多只占到一半时间,不够精彩,过程和悬念都有点简单;

希望:
  • 不要着急这么快的凸显人物的性格,慢慢带入一点点表现更好,所谓的细水长流……
  • 相比女主角我更喜欢父子一些,比较可爱;
  • 希望更多的通过具体案情或者故事来表现人物;

可怜的家伙

脐带

近距离

准备开脑 - -

大眼珠

大眼球

化妆技术还不错

更多的人造人也许会在以后出现

留言评论:
共有73个评论
  • 扬扬9月18日 19:57
    那个老爷爷婴儿化妆真是不错~~
    我对这剧的希望,不要有太多第二次像本集开头那位女士那样歇斯底里的叫声~~半夜三更的经不住这样的刺激~- -
    关于女主角,我看了2遍没看明白为什么她突然生起了~而且我也不明白她当中那突如其来的冷笑话是怎么回事……到底想要塑造一个什么性格啊~~
  • 茶墨墨9月18日 20:05
    我也不明白她为什么生气~~再就是感觉谜底揭晓的有点太简单了~~几乎都不需要思考
  • zg9月18日 20:47
    一个小婴儿,咋变得那么大的,多出来的质量由啥变的?
  • TT9月18日 20:49
    真是不明白,即使真的能长那么快,营养也跟不上啊~
    除非喝三鹿奶粉。。。
  • 杜爷9月18日 20:59
    最后那幕我觉得不是要展现更多的人造人,仔细看中间那个...感觉就是PETER
  • 冈八郎9月18日 21:30
    很精彩的一集
  • 随风而行9月18日 22:26
    细胞疯狂的分裂就长大了,所需的能量也许来自于空气中的氮
  • Kelvin9月18日 22:44
    更关心关于Peter的那个秘密~~~
  • Xw.Y9月18日 23:32
    偶觉得女主角很好看哈~,另外,楼上说的“质量变化”的疑问,确实很疑问唉。
  • dreamz_4269月19日 8:10
    本人感觉结尾好像是暗示着过去1、2集死去的女主角的男朋友、“科学家1”和“科学家2”,或者是其他科学家吧,因为片子里暗示本集的“科学家”受了伤,但是却暂时没有找到。

    的确够吸引研究的片子,但是也像评论所说,剧情太单薄了

    也许Peter就是成功的人造人,而基因是被完美组合之类的,要不智商怎么能达到190

  • daisy9月19日 8:32
    与KYLE XY 挂钩???
  • zell9月19日 8:44
    后面的人造人感觉都是同一个人呢 其实还是忍不住看下去的 呵呵
  • zg9月19日 10:17
    氮?好神奇!····
  • welsper9月19日 11:13
    看习惯了CSI之类严谨细致的片子,再看这个打着所谓“边缘科学”的片子心里实在忍不住恶心。逻辑方面先不说,最不爽的就是片中打着科学的旗号的胡扯。科学在公众中的形象已经够扭曲了,这片还添油加醋。科幻和“边缘科学”不是一回事。

    题外话:智商190?根本看不出来,比女主角还傻。

  • 叽叽喳喳9月19日 12:00
    谁能解释一下最后他爸说的那些数字有什么意义啊?最后的那张图有代表什么?
  • F**k9月19日 12:27
    Fibonacci number
  • F**k9月19日 12:33
    peter是一个他爸爸一个几乎完美的作品。爱因斯坦比个不是哪个方面都是No。1
    190的智商应该是表现在某个方面。
    Walter最后说peter有病,可能是某些方面还有缺陷。

    割脑垂体的男的死的时候叫那个制作她的科学家爸爸,这可能于是这是什么,peter?

  • F**k9月19日 12:34
    不要什么片子都和CSI比,csi严谨吗,我不觉得。
  • F**k9月19日 12:35
    3个长有胸毛的人(我看像胸毛)
  • dolob9月19日 13:12
    哪来哪凉快去。

    喜欢看CSI就回去看你的CSI吧

  • maik9月19日 13:29
    很精彩的一集~~~开始爱上这部剧了!!感觉演老爸的那个演员长得好像杰克 尼克尔森!!!第一集看见他时就觉得眼熟~~~~这集最后那里父子情有些感人啊,老爸眼里都泪花花的了~~~~
  • dd9月19日 14:51
    这种陈词滥调的剧集只会被砍,不信拭目以待,熬不过一季。。。。。
  • nichethma9月19日 15:37
    哇噻 好厉害
  • dolob9月19日 16:50
    Fox才不会管你陈不陈词,滥不滥调
    广告和收视率才是第一指标

    新剧1200W收视如果还会被砍的话,就出鬼了
    走着瞧吧,不出半季,铁定续订第二季的。
    加上JJ的名头,本来就是毫无悬念的事情

  • Anson9月19日 17:23
    要是我不考研的话 我是可以来写评论的
    囧。。。

    大制作的噱头让人不忍对它保有太多期待。有点小失望呢。

  • dd9月19日 19:15
    得了吧,这种自我陶醉的空中楼阁剧集,关收视率鸟事

    就和越狱一样,除了第一季,只会越拍越差反复倒腾,

    顶多出一季,然后恶平如潮,铁定被砍。

    这个剧集就和 恐惧本身 这种剧集一样,熬不到第2季,不信走着瞧。。。。。。。。。。

  • Alex9月19日 19:25
    这位大哥连收视率决定一切的铁律都不懂么?。。。。。。还关收视率鸟事。。。。。。任何美剧都靠收视率活着。。。fans再多收视率不行一样歇。。。

    另外恐惧本身本来就是迷你剧 - -... 压根就没第二季

  • dd9月19日 19:31
    瞎说,恐惧本身根本不是迷你剧。原本打算搞成系列,口碑太差已经被砍了,此剧也将再次验证

    收视率只是一方面,你拍个AV都有收视率,真正好的剧情要稳扎稳打,

    这个剧则是典型的没事找事,否则没人会拿他和x档案,CSI相比,正因为其漏洞百出,

    越到后面会越难以自圆其说,最终烂尾不了了之。

    反而像 黑锅 这种好剧,被砍了,这才是悲哀,收视率就是个愚人笑话。。。。。。。

  • Alex9月19日 19:41
    您真是把什么全说反了呀。。。

    Fear Itself口碑好于收视率,就是因为收视率太差才被砍的

    AV当然有收视率,要不Playboy那么火呢?要不有线电视台的剧集争相露点呢?为了剧情稳扎稳打露点么难道?

    说起漏洞百出,CSI和X-Files一样漏洞百出

    说起致命旅行,就是因为没人看宣传做的不好再被砍的,这点你都不懂么?

  • dd9月19日 19:46
    你才不懂,是人编的就会有漏洞,你以为人人能写圣经么。。。

    fear是典型的垃圾剧,口碑差的要命,你居然还说好,肯定没看过多少影视剧

    黑锅的情节吸引人,收视率差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都在看fringe这种滑稽荒诞剧害的

    还是继续看你的疯狂主妇把,收市率奇好,不愧为肥皂剧之王。。。。。。。

  • Alex9月19日 19:54
    不好意思,我也很喜欢《致命旅行》,可惜的是没有充足的宣传资金做后盾

    您说话真是满嘴胡说前后完全矛盾啊,前面说收视率是笑话,后面又说收视率确实重要,我觉的您先想清楚了再说比较好,要不一点说服力都没啊

  • dd9月19日 20:02
    你看到那段文字我说收视率重要了?

    是你说收视率不好才被砍,我当然要说因为你们都去看肥皂剧了,自然

    那些真正的好剧就没人看了。。。

    总之一句话,不管你喜欢也好,吹捧也好,本剧不会有好结果,2季铁定没戏,不信就瞧着吧。

    建议楼上你还是改看豪斯算了,至少来的实在。。。。。

  • Alex9月19日 20:08
    真没吹捧,只不过觉的您说的都很荒诞不羁,所以出来说两句罢了

    这部剧不出意外的话肯定会有第2季,班底过硬又有收视率保证,80%不会被砍,当然,我没您那么“料事如神”能肯定第2季铁定没戏,就是不知道宣布预订第2季的那一天您还会不会出现。

    另外感谢您向我推荐剧集,就是可惜的是您说的剧里面我还没有一个没看过的,您说的“有现实意义”的终结者外传真是烂的可以

  • 娃娃雪糕9月19日 20:17
    超喜欢DH的人飘过。。。上帝保佑,就让类似于DH的“肥皂剧”来得再猛烈些吧,等DH拍到第六、七季时,我打算把家里那口废弃的“黑锅”找出来,打上肥皂,刷成白锅。。。
  • dd9月19日 20:18
    当然,估计你也只能看看fring这种垃圾了,同情中。。。。。。。。。。

    只不过第2季铁定没戏。。。

  • Alex9月19日 20:21
    感谢您的同情,您是不是已经把“第2季铁定没戏”写到脸上了?
  • dd9月19日 20:28
    真服了,你就和正龙拍虎一样可悲,没老虎硬说有

    垃圾也能挺下去,真难为你了。。。

    建议你把 第2季铁定没戏 这几个字刻在自己全身每个角落,每天念百遍,

    到时候哭爹喊娘求人家给你拍,哈哈。。。

  • Alex9月19日 20:32
    没看懂您的比喻。。。。。。。。。。。。。。。。似乎比喻的完全不恰当

    您看您是想比挤兑能力么?我是该用更恶毒的话来挤兑您?那就没啥意思了。。。您妈生您出来不是让您挨骂的,歇会儿吧。。。到此为止吧,讨论已经完全没意义了

  • sara9月19日 20:53
    唉~~我正在和你感叹同样的问题!!
    我也蛮想写这个的评论的,啊~~考研啊……
  • sara9月19日 20:55
    啊!!大家要淡定啊……
  • dolob9月19日 21:08
    有些人以为看CSI就自认为高人一等了,就是这么回事。

    喜欢粤菜的,吃不惯川菜可以理解;
    但是非要叽叽歪歪说川菜垃圾,那就只能理解为小肚鸡肠没见识

  • bb9月19日 21:50
    女主角笑的时候是西施,不笑的时候是东施,那眉头皱的.....
  • 牛肉干9月19日 22:39
    CSI逻辑上是很严谨的,但是很多技术也是现实当中没有的。推荐文章:http://www.jfdaily.com/gb/jfxww/xlbk/xwcb/node3013/node3033/userobject1ai1419825.html
    电视就是电视,娱乐就是娱乐,没必要承担太多的意义
  • F**k9月19日 23:10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
      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奴隶们起来起来!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我们要夺回劳动果实,让思想冲破牢笼。
      快把那炉火烧的通红,趁热打铁才能成功!
      是谁创造了人类世界?是我们劳动群众。
      一切归劳动者所有,哪能容得寄生虫!
      最可恨那些毒蛇猛兽,吃尽了我们的血肉。
      一旦把他们消灭干净,鲜红的太阳照遍全球!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 Carcia9月19日 23:36
    那个叫dd的作者,请你不要开口闭口就是CSI,你很烦耶,请你看看13楼牛肉干同志推荐的文章,那才是现实耶,请你不要不切实际在这里乱叫。Fringe是标榜边缘科学,又没有指向是CSI的鉴定技术方面的。科学是一个很大的范畴来的说。
    这世界还存在着很多现代科学也没有的解释的事物,请你不要自动把CSI的科学(其实我想说那只是鉴定技术)代入到Fringe里。
    还有其实我觉得CSI的剧情没有想像中的好看,所以那时我勉强看完第一季就看不下去了,好像没有dd作者说得那么好看。
    我现在觉得Bones识骨寻踪、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Cold Case铁证悬案和Life重获新生就比CSI好看多了。
  • bitcoment9月21日 0:05
    我也觉得有点像,特别是抿嘴唇的时候。
    btw,这集真是太X-File了……
  • bitcoment9月21日 0:09
    最后几张女的截图,给人的错觉是先把嘴撑开,然后挖眼珠……
    再BTW,楼上的dd同学真是可笑到了极点了,拜一下,这篇评论没白看
  • Eeria9月21日 8:23
    看来评论已经演化成Alex和dd的辩论赛,主题是F能不能生存到第二季,虽然感觉dd语言偏激了点(以后可得注意点哦,大家都是文明人,文明讨论嘛),但两人的精彩辩论让我昨晚乐了一宿,看来两位都是较真的人,不过目前才播放两集,比较难下定论,以后的剧集是越来越紧张刺激呢,还是敷衍了事呢?那就让我们试目以待吧o(∩_∩)o...哈哈
  • dreamz_4269月22日 9:48
    Fox的力挺的剧集铁定没问题的
  • Nean7Cay9月22日 10:08
    终结者算么?
    估计快挂了。。
    收视率居然和pb有的一拼。。
  • Welsper9月23日 10:15
    拿CSI和FRINGE来比较,是因为FRINGE一直在暗示自己是“科学”,装模作样说出一大堆名词。但实际上完完全全是一部伪科学片!

    没人说CSI没有漏洞,CSI不但有漏洞,经过八季的演出,演员们都没有激情了,所以我现在也不看CSI。楼上某位C打头的朋友说Bones识骨寻踪、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Cold Case铁证悬案好看,我完全同意。

    但是,尽管CSI既非没有漏洞,也不如以前好看,但它整个剧本,却是完全符合科学精神的。是的,CSI里有很多技术不是真的,DNA鉴定不可能那么快做出来,也不可能有那么无敌的数据库让他们查这查那,但我们很清楚,这些技术确实是*可以实现*的。

    反观FRINGE,就以第二集为例,装模作样地扯了一大堆脑垂体,生长激素,似乎非常科学,但只要有点科学常识的人都明白,你就算把一块肉放在生长激素里泡着,它也不可能长成两块肉。为什么?很简单,因为我们中学就学过的质量守恒和能量守恒:你根本没有养分来源,怎么长大?上面有朋友说养分来自于空气中的氮,我看连他自己都不信吧呵呵。像片中长得那么快,真要是吸氮的话那人不成抽风机了??至于片子后半部分说什么人死前看到的东西会印在视网膜上那个我都懒得说了。

    我其实根本不用说上面这么大一段,因为这片自称“边缘科学”,实际上根本没有一点科学精神,根本没有科学的态度。没科学精神当然也没关系,SUPERNATURAL更没有,但人家不会装做自己是一部讲科学的片,灵异就灵异,大大方方,我也乐于发挥想象力去看。FRINGE则是典型的装B,明明是伪科学却不停提示自己有多科学,恶心。

  • Alex9月23日 10:29
    CSI的名字不是犯罪现场调查么???难道我记错了???犯罪心理也很真实了?识骨寻踪看来也100%科学了????哪个名字不是和科学相关的??????
  • welsper9月23日 18:20
    讲不讲究科学的精神和片名没关,fringe的意思第一集里主角已经说过了,是“边缘科学”的意思。
    CSI和BONES名字里没有科学二字,但片子本身是讲究科学精神的。犯罪心理我还没看过,遗憾。

    我再归纳下我的观点,我不是反对灵异,超自然,鬼怪这类的片子,SUPERNATURAL我觉得就很好。但FRINGE我看了两集,明明内容是非科学的东西,偏偏编剧在片子里不断暗示自己是十分“科学”的。也许有人说FRINGE是科幻片,对不起,我觉得它不是。我觉得任何一个正常的科幻作家,至少不会去违反最基本的质量守恒/能量守恒。 我甚至非常确定,本片几位编剧对这点是完全清楚的,但他们就故意这样编,这点我最生气。

  • Alex9月23日 19:29
    我觉的welsper这次的观点比上一次还完全站不住脚了,我最近在回顾经典的X-Files,里面也在用科学的方式来解释一切超自然现象,比如我刚看的,一个从未来回到现在的老头,企图破坏关于穿梭时间的科学的发明,因为那样会让这个世界变的混乱,然后FOX和搭档也在用科学来解释如何穿梭时间,我觉的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也是在违反基本的“质量守恒/能量守恒”在胡编吧?相信编剧也很清楚,他们也是故意这样编的,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让你生气呢?换句话说,按你得理论,所有科幻/动漫作品全都是被你鄙视的了?
  • F**kangel9月23日 20:54
    看了你的发言,让我感像是掐着腰,来骂街的,不分青红皂白
    你不喜欢可以不看,在背地里鄙视,你在这废话就是找骂。
    我不是一个喜欢骂人的人,但我骂起人来不是人。
  • tuker9月24日 0:34
    感觉那个dd完全就是来泄愤的,不是来评论的。
    说话前后矛盾不说,语言还很过激。
    不用理他。要辩论也拿出真材实料来。
  • tuker9月24日 0:37
    俺觉得辩论的一点也不精彩,dd完全在那里瞎嚷嚷,有观点,没理由。
  • yu9月24日 15:01
    我倒觉得这位welsper说话挺中肯的,同不同意他的观点在其次,至少我觉得他就事论事。反倒是这位叫alex的太容易激动,一点都经不住别人说的相反意见,别人每戳一下,ta就跳起来一下:)
    其实何必那么较真呢?不就是部电视剧嘛,没人会把它当成科普教科书来看的,有娱乐性就足够了。这点我觉得Fringe还是做到的。

    btw,Fear Itself在我心目中也确实是烂剧,早砍早干净= =

  • Alex9月24日 15:12
    不能他说就是就事论事,我说两句就是激动吧 :) 我没有不叫welsper说话呀,发表跟他不同的意见而已。。
  • Zaki9月24日 16:52
    我是力挺FRINGE,首先我并没有像有些人这样非要去当它是一部边缘科学剧来看。我觉得电视剧就是一种生活的演绎,你可以肥皂妇女唠叨不完,可以犯罪科学破连坏案,可以灵异鬼怪扑风捉影,可以科幻神奇超人诞生……所以,你非要对一个连续剧用较真的道理去看,你就像带着紧箍咒一样,痛苦痛苦痛苦。它本来就是一部电视剧,剧情让你感动让你心潮澎湃你喜欢就行了,不能让你喜欢你别看也就对了。不然出那么多的不同类型的电视剧来干嘛。至于非要拿FRINGE去和CSI X-FILES,只是我们的一相情愿,别个JJ都说了别拿去比较,因为本不是一样的类别。

    其次,如果真的来讲科学二字的话,我们非要说“质量守恒/能量守恒”就是真理,我看这世界也没真的科学可去追寻了。谁说这世界就一定是“质量守恒/能量守恒”?人类的渺小就是在这里,当我们把所谓的认定的科学当成再也不能去推翻的真理时,失去的才是真正的智慧。我们只能说“质量守恒/能量守恒”对于我们现在所认识的世界是符合的,但是这个世界如此之大,在我们看不清楚的地方也许就并不符合“质量守恒/能量守恒”也说不定。对外太空,对我们人体本身,我们的了解都不够,怎么能就用这样的一个定律就套死了咋们自己了?另外,何谓“边缘科学”,等真正去了解了再来说吧。我们都不是边缘科学家,一切的非物质现象,如何去解释,我们都没这个能耐。

    最后,我喜欢F的道理很简单。它能吸引我!它为我的想象力创造了空间。有时候科学也是需要想象力的。

  • H9月24日 19:38
    我不是来参加讨论的,也不来支持反对谁。
    我只是来说一下我自己的想法。对这个剧的想法。
    个人意见,我不太喜欢这出戏,昨晚一边看一边打瞌睡,止不住的睡意。从人物个性来说,几个主角都很一般,不太出彩,并且真的不太像聪明人,更不要说是智商190的了。从剧情上来说,那啥眼珠里的末端神经什么的图像吧,真的让我觉得不太靠谱,而且我不太明白,女人最后看到的不是那个男人,居然是一架桥,怪也奇哉。从悬念来说,一个老了的婴儿以及和别人睡了一觉就立即能够怀孕生儿子的女人,一点也没让我提起兴趣。从拍摄手法来看,每次在片子里出现的巨大的地名字体让我大汗,第二集里一个很经典的画面是:女主角敲门,开门的是儿子,光着上身,儿子回头,看到老爷子躲在衣柜里,这个剪切镜头一出,我就笑翻了,哪有这样连戏的。
    我记得好像哪位高手说过,这剧什么都有,但我个人觉得,也就是因为这样,这剧才让我觉得十三不靠。更不要说上集提到的审问尸体的事情。女主角如同游魄一样跑到公司里问七问八,还出了一个上司样的人,吓她一下。唉~~~~~凡事总得有个谱吧,哪怕没谱了,也要能够自圆其说吧。如果这出剧不被砍,只有两个可能,一是名编剧突然出手;二是~~~~只有上帝才知道了。
    阿门。
    对了,谁也别回我的帖,还用CSI来忽悠我。
  • H9月24日 19:45
    对了,那个人为嘛不试一下吃猪脑呢,哈哈。
  • F**kangel9月25日 15:11
    说csi那人是没事找抽型的。

    我指回答你最后一个问题,我就是你说的上帝

    如果这出剧不被砍,只有两个可能,一是名编剧突然出手;二是~~~~只有上帝才知道了。

    任何剧都是收视率说的算的,

    第一集 900多万 (之前出来泄露版)
    第二个 1400多万
    第三集 960多万 (cbs 的 ncis 和 新剧 the metalist开播)

    要知道house也就是1200多万,heroes首映也才不到1000万,如果这样的剧被fox kill了,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你是fox的老板。

  • F**kangel9月25日 15:13
    剧情都弄懂,就长篇大论的YY
  • F**kangel9月25日 15:14
    剧情都没弄懂,就长篇大论的YY
  • EZTV9月25日 15:27
    爱看看,不看滚。
    本来就是一电视剧而已,有些人就是搞不明白。
    开口闭口“科学性”、CSI,真是吃饱了撑的。
    非得来显摆自己的“品味”,显得自己有多么卓尔不群。
    结果却只显了自己的愚昧、肤浅和狭隘罢了。
  • H9月25日 16:03
    果然有喜欢用脑袋撞墙的,呵。其实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何必现在把话说得如此刻薄。

    世人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我当如何处之?
    答曰:只要忍他、避他、由他、耐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收视率嘛,骑驴看唱本。

  • 就是没事找事9月27日 7:30
    大家都能看出来的缺点就不叫缺点。 楼上说什么质量守恒初中生都知道难道编剧不知道?

    抛开这些因素,fringe里面有些是合理的,有些是不合理的。

    比如第二集中,脑垂体的作用是夸大了,但给观众做了一个科普;能调出一个街区24小时的卫星图片,就目前技术是可以达到的,但不可能那么做,海量数据无法存储;看大桥图像就能锁定案发第一现场则是真真确确的实用技术。

    科学没有点噱头怎么吸引人?!

  • bb10月3日 21:42
    你就是个跳梁小丑。。。。
  • bb10月3日 21:45
    这个叫alex的就是单细胞生物,因此喜欢这类不经大脑的剧集
  • Alex10月3日 21:48
    楼上这两句话让自己无比高大了啊
  • Alex10月3日 21:48
    楼上这一句话让自己无比高大了啊
  • bb10月3日 21:50
    你是上帝我就是上帝他爸。。。到本季最后一集收视率归零
发表评论:

全部美剧列表